李凱傑–Carlos(生日日期:3月8日),暱稱卡羅斯

現為無綫電視配音員,於2007年任職自由身,於09年10月轉往無綫配音組

Carlos較常飾演青少年的角色,加入無綫配音組後,為人熟悉的是《爆旋陀螺 鋼鐵戰魂》(系列)中的主要角色盾神京矢,完整表達出他的好勝,亦表露出作為首領應有的表現,對於聲線較柔弱的Carlos而言,這個角色實在帶點挑戰性。

除盾神京矢一角外,還有《FAIRY TAIL魔導少年》中的納玆,亦是比較富挑戰性的角色,雖然起初掌握不太好,但後來逐漸表現出納玆的個性。

除了納玆和京矢這兩個比較「爆」的角色之外,對於溫柔的男性角色,Carlos亦能演譯,如《WORKING!!無聊西餐廳》的佐藤潤、《奇跡少女KOBATO》的藤本清和,能夠表現出對人的溫柔,但亦帶點冷酷。

劇集方面,現為佐藤健和宥勝的常任演員,在日劇《魔王》中聲演成瀨領一角,獲得不少人的好評。

{2007 年 01 月 01 日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