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晨樺(前名:魏惠娥)-豬小Be

2006年任職自由身配音員,並已於2011年轉職無綫電視配音組。以前多數可以在亞視電視,有線電視等頻道聽到她的聲音。

由於阿Be的聲線響亮甜美活潑,在香港配音員當中,是數一數二的萌聲代表。其中她的天然呆、妹系角色,更令人留下深刻印象,例如:《幸運星》裡的柊司及《吉永家的神奇石像》裡的梨梨

另外阿Be也擅長為一些性格倔強的女角色配音,有《棒球大聯盟》的清水薰、《彩雲國物語》第二季Animax版的紅秀麗、索斯機械獸V》的蕾美等。

她其他代表作有:《甜蜜偶像》的貓谷海羽、《絕對可愛CHILDREN》的三宮紫穗、《冒險王比特》的波亞娜、《風之聖痕》的神止綾乃、《爆球Hit!轟烈彈珠人》的仙堂娜娜、《Keroro軍曹》第二輯影碟版本的安哥爾摩亞等。

另外,其在轉往無綫電視配音組後,第一套出道作是《Fairy Tail魔導少年》裡面的藍貓-哈比

{2006 年 01 月 01 日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