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致林 – Ray (生日日期:3月19日)

現職無線電視配音員。2004年參加無線電視的第3期配音員訓練班,於同年11月1日正式入職。另在2007年螢之祭活動後和配音員梁偉德、黃榮璋、黃啟昌,共擁P. A. R. K. 的團名,並為當中的成員「R」。

在剛出道時,Ray多為可愛活潑的青少年角色配音。出道代表作品有<滴骰孖妹>的面茶清志、<重力王>的天空待斗牙、<翼之奇幻旅程>的小狼,<機動戰士特種命運>的飛鳥.真等等。

性格冷酷,有著自己主見的美型男角,也是他常演的範疇。作品有<奇幻魔法Melody>的柊惠一,<魔界女王候選生>的皮亞爾, <守護蛋精靈>的月詠幾斗等等。至今Ray已參與聲演四輯幪面超人特攝片, 其中最強的甲鬥王跟最弱的電王也是由他一手包辦。

另外,Ray 現時為演員錦戶亮、水嶋宏、平岡祐太的常任配音。作品有<一公升眼淚>、<我的帥管家>、<機械夢情人>、<求婚大作戰>等等。

Ray的演繹感情豐富, <機動戰士00>的沙慈•確士路,<我的帥管家>的柴田理人,<東京鐵塔>的中川雅也, 以上的角色都打動了不少配音迷的心,並獲得一致好評。

在08年開始,聲演的戲路越見廣泛,令配音迷多一份新鮮感。<俏皮劍俠小紅帽>的銀狼巴爾,<彩雲國物語>的茶朔洵,<叛逆的魯魯修R2>的萊伊德•阿斯普林德,等演出令人喜出望外。

{2004 年 11 月 01 日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