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偉德 – Pasu (生日日期:?月?日)

現職無線電視配音員,完成香港電影學院訓練班後入行,於1997年加入無線電視配音組。另外,在 2007年螢之祭活動後,與配音員黃榮璋、李致林及黃啟昌,共擁「P. A. R. K.」的稱號,為當中的成員「P」。

Pasu較常為年輕而帥氣的角色配音,代表作有《百變小櫻Magic咭》的月城雪兔、《神風怪盜》的名古屋稚空、《唱K小魚仙》的堂本海斗、《死亡筆記》的夜神月等,的確是俘虜了不少萬千少女的心。

另外,他亦曾被稱為「香港綠川光」,事源是在同一時期中Pasu聲演的角色——《足球風雲》的田仲俊彥及《新機動戰記》的希羅‧尤,日文版均由聲優綠川光聲演。直到綠川光近年的作品《彩雲國物語》中的芷靜蘭也巧合地由Pasu聲演,所以「香港綠川光」之名更為人所認同。

除了帥氣的角色之外,Pasu演繹可愛的角色亦有另一番風味,代表作有《寵物小精靈》的喵喵怪、《櫻桃小丸子》的豬太郎等。其獨特的「喵~」聲和豬太郎口音絕對深入民心。

{1997 年 01 月 01 日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