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良鴻(11月08日),Eric Chow,畢業於第4期無綫電視配音藝員訓練班,2010年7月入職。

Eric於2013年在動畫<打工吧!魔王大人>聲演男主角真奧貞夫及<熱血自由式>中的橘真琴,獲得不少聲迷的好評。
同時,他亦為韓國人氣演員李鍾碩的常任配音員,當中包括2010年<檢察官公主>李浩英、2013年<2013高校風雲>高南舜、2014年<聽見你的聲音>朴秀夏及<異鄉醫生>朴勳。
在日劇方面,Eric首套為日本男子組合「嵐」的成員二宮和也聲演的劇集,為單元劇<最後的約束>中的山際修司。隨後的劇集<散工買樓夢>武誠治和由2012年播放的綜藝遊戲節目<VS嵐>主持,均由Eric負責。
另一位Eric常任配音的日本演員為向井理。由2012年開始,多次為向井理配音各套劇集、單元劇和電影,包括:<新娘的爸爸>田中丸、<搖滾大廚>山手英介、<高海拔診療所>速水圭吾、<毛骨悚然撞鬼經歷>高崎圭太、<S – 最後的警官>神御藏一號和<天堂之吻>小泉讓二。

 

{1988 年 11 月 08 日} {Tags: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