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榮璋(Anakin),2004年正式加入無線電視配音組,以往曾為迪士尼的動畫和電影配音。另在2007年螢之祭活動後和配音員梁偉德、黃榮璋、李致林,共擁P.A.R.K.的團名,並為當中的成員「A」。

首部在無線電視聲演的為2004年播出的劇集<天國的階梯>男主角車誠俊(少年時期) 。及後在2005年為男主角Rain主演的韓劇<浪漫滿屋>配音。播出後,其切合角色性格既野蠻亦深情的演譯風格令人印象十分深刻,亦引起了不少配音迷的注意。而2006年至今播出的台劇<惡作劇>系列,聲演鄭元暢主演的男主角IQ200天才江直樹,其冷酷穩重之演出,發展出 Anakin另一種配音類別。

除了深情冷酷,活潑熱血的角色也是Anakin的所長,好像近年多次為飛輪海成員汪東城配音,當中包括<花樣少年少女>金秀伊,<終極一班>汪大東及<終極一家>夏天,也能深深感受到角色的神粹。

動畫方面,2007年播放的<衝鋒21>小早川瀨那、<貯金大冒險>中的布丁普林及2008年<彩雲國物語> 聲演紫劉輝,得到了不少配音迷的喜愛,亦成為了在其中的代表作。

另外大部分的幪面超人系列,都有Anakin的聲演。包括<幪面超人555木>場勇治,<幪面超人劍>劍崎,<幪面 超人電王>櫻井侑斗,以上的角色,Anakin演繹得都十分傳神!

{2004 年 11 月 01 日}